〈
新通留学
菜单

有多少留学生默默选择了西班牙留学

时间:2018-09-0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4
西班牙留学出国留学欧洲艺术留学欧洲艺术留学就业前景留学费用

【定制留学专属规划,提升院校入读几率】

高考后,想去西班牙本科留学可行吗?西班牙硕士留学到底靠谱吗?今天新姐带你打开又一闪留学大门------西班牙留学!

留学西班牙,该如何申请呢?且听新姐道来~

本科申请:

首先,高考完的各位学子是可以拿着高考成绩去西班牙读本科的。一般西班牙大学要求同学高考成绩在350分以上,并且西班牙本科留学阶段大多为西班牙语授课。在决定去西班牙的时候,不要浪费高考完的这个暑期,同学们可以在今年7月就开始进行500学时的西语学习。【根绝我的高考成绩,定制出国留学方案】

其次,如果高考成绩没有达到350分以上,那么也可以在国内进行西语学习到达A2.2水平后,通过西班牙语言中心的录取,获得签证去西班牙学西班牙语,报名当地的高考辅导班,参加西班牙高考。

硕士申请:

首先,国家统招全日制本科生,国家统招全日制专科生,自考本科学历,自考大专学历都可以申请西班牙硕士。有意向入读硕士的同学在国内进行西班牙语学习达到A2.2水平后,通过西班牙语言中心录取后,在学习语言期间,申请研究生。

【评估我的申请条件,定制出国留学方案】

留学西班牙有都有什么好处呢,跟着新姐往下看~

好处1:安全系数高

新姐认为,留学安全是首位的。西班牙国家政治稳定,社会治安优良。

好处2:留学费用低

西班牙的大学历史悠久,院校门槛相对其他国家较低,经济门槛也很低,只需10-12万以上的存款证明即可。留学费用低,对于高等教育免费的国家来说,西班牙的整体生活水平,消费水平和留学费用成为越来越多工薪阶层家庭的留学首选。【欧洲艺术留学费用多少】

好处3:语言优势强

西班牙语是21个国家的官方语言,世界近5亿人的母语,联合国六大工作语言之一,一旦掌握终身受益。留学西班牙,可以在真正的语言环境中切实锻炼提高西语水平,拥有轻松进入国外高水平大学的教学资源。

好处4:学历可认证

2007年中西两国教育主管部门签订互认学历、学位和文凭的双边协议,西班牙大学学历归国后可认证。

好处5:留学时间短

学制短,1年便可以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硕士。

好处6:发展有前景

西班牙留学之后无论是准备留在西班牙当地还是回国找工作,都会有一个比较好的发展。作为欧盟五大经济体之一,中西贸易逐年增多,对于熟悉西班牙环境和能熟练运用西班牙语的人才需求量极大。【欧洲留学就业前景如何】

好处7:移民政策松

移民政策宽松,在西班牙获居留签证以后,满足5年时间里住满4年零2个月即可获得西班牙永久绿卡,更让喜欢这个国家的学生有了永远留下来的条件。

好处8:人民热情懂生活

西班牙人有一个神奇的时刻表,比世界其他国家都慢半拍,开始你会觉得他们松散,但当你去西班牙留学并融入其中后,你会明白他们是真正生活的大师。充足的阳光使他们学会活在当下,运动、美食、派对,都是生活的一部分。【立即咨询出国留学费用】

好处9:教育质量优

享受生活,但他们对学术非常严谨。与国内不同,西班牙大学的教育体制注重个人创造性和团队协作性培养。在国际化的学习氛围中,既有让人紧张熬夜的课业,又有多姿多彩的休闲文化活动,还有多元文化交融互动的欧洲交流生计划,一定让你受益无穷。西班牙拥有欧洲最古老的大学,其大学传统可追溯到中世纪,甚至影响了日后美国及巴西的高等教育体系建立。

好处10:入学选择多

目前西班牙共有81所大学,共开设了2464个本科专业,3519个硕士研究生项目和1650个博士项目。艺术与人文学科、医学与健康科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及管理科学、工程技术学科等都是西班牙大学的强势学科。15%的西班牙大学位列世界500强。【立即咨询欧洲艺术留学申请条件】

那么,最后,我们再来看看西班牙哪些学校可供选择:

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

马德里康普斯顿大学,又称马德里大学。西班牙最大的国立综合大学。建于1293年,校址在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是西班牙综合排名第一的大学,西班牙语语言文学研究世界领先,人文学科类位于世界前100。学生人数之多居世界第3位。马德里大学拥有一流的师资队伍,多名诺贝尔奖获得者在校任教。

推荐专业:哲学、西班牙语言文学、外国语言文学、历史、药学、验光学、新闻、心理学

英语授课专业:心理学、企业管理、经济学、计算机工程、金融学

萨拉曼卡大学

萨拉曼卡大学是素有“欧洲常春藤联盟”之称的科英布拉集团三所西班牙大学成员之一,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她既是西班牙高等院校的典范,又是拉丁美洲地区早期大学的楷模,已经与其他世界院校建立了稳固的交流、合作机制,每年吸引着众多国际学子来此求学。

推荐专业:企业管理、建筑设计、生物技术、环境科学、犯罪学、经济学、西班牙语言学

巴塞罗那自治大学

巴塞罗那自治大学位于西班牙第二大城市,美丽海滨城市的巴塞罗那。创校 40余年来,不断致力于国际化发展,她在研究与教学领域里的出色表现,不但傲居西班牙之冠,更被公认为欧洲最优秀的大学之一。QS世界大学排名中,巴塞罗那自治大学位于世界前200之列。

推荐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医学、理疗学、环境科学、应用统计学、生物医学、遗传学

英语授课专业:企业管理、经济学、小学教育、旅游学

马拉加大学

西班牙马拉加大学是西班牙著名国立综合性大学,高等学府。坐落于西班牙风景秀丽著名的南部海滨城市,也是西班牙第五大的城市马拉加市。马拉加亦是西班牙经济最发达、发展最迅速的地区之一。经济位置和地理位置分别类似于中国的深圳和三亚。学校所有专业基本为西班牙语授课,因此要求国际学生具有较强的西班牙语功底。

推荐专业:生物学、化学、政治科学、历史学、广告媒体科学、财务管理、金融学、政治经济学

西班牙是一个美丽、充满活力的国家,有伟大的鬼才建筑家高迪的美丽建筑,也有让世界惊叹的奔牛节,更有着优质的大学教育。最近西班牙也掀起一股汉语学习热,所以你们完全不用担心文化交流的问题。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