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留学最热门的文理学院有哪些?

时间:2019-10-1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6
美国留学美国留学申请美国本科美本申请美国文理学院

老师今天给大家介绍四所文理学院,也是升读美本家长咨询较多的几所学校,以下从学校地理位置,教学特点,开设课程等方面

1.Hamilton College 汉密尔顿学院

(1) 学校地点较偏和村,去附近的城市也比较远,雪季长。来自较温暖地区或者不下雪地区 的学生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

(2) 教授对学生很上心,甚至有评论说教授比学生本人都关心自己。

(3) Cooperative Program 涉及面广,并且能拿到 Dartmouth,哥大等发的 Degree.

(4) 相比较同排名的 Colgate University,Hamilton 的体育没有 Colgate 好。

(5) 学校食堂也一般。

美国留学申请

2.Haverford College 哈佛福德学院

(1)Students are the heart and soul of Haverford, and as such they play a major role in all decisions. Students are involved in hiring decisions, sit on administrative committees, and head events and organizations.

(2) Our serene campus, located just outside Philadelphia, is a beautiful and stimulating environment.

(3) 从哈弗福德学院历史上共培养过 3 名诺贝尔奖得主、20 名罗德奖得主和 6 名普利策奖 得主。

(4) 哈弗福德拥有各种音乐实践设施,录音室,和唱片公司,黑松鼠工作室,他们发布编辑 哈弗福特学生乐队的相册。学生还拥有自己的广播电台,伍兹霍尔研究中心电台,广播流式音频等设备。

(5) Master Programs 与 U Penn、CIT 等有合作,可以拿到其他名牌大 U 的毕业证。 (6) Tri-College Consortium 也能让学生享受到更多课程与学校的资源。

3.Smith College 史密斯学院

(1) Smith College 是“七姐妹学校”的一员,至今还坚持着女子学校的地位。

(2) 五校联盟的成员之一,包括四所文理学院和一所大 U,这无所学校可以交叉注册、互选 课程,学生可以享受到更多的资源。

(3) 著院校友:两位前美国第一夫人南希·里根和芭芭拉·布什;著名作家 Margaret Mitchell; 著名女权主义者 Betty Friedan; 著名诗人 Sylvia Plath

(4) 有研究生部,有 6 个学位项目,研究生部招收男学生。

(5) 每周五都有下午茶:The tradition of Friday afternoon tea, where students mark the end of a busy week with snacks and tea, stretches back more than 100 years. (6) Ivy Day has been a Smith tradition for more than a century. On the day before commencement, alumnae escort the seniors, dressed in white and carrying roses, in a parade around campus. Then the seniors plant ivy to symbolize the connection between the college and its graduates.

美国留学

4.United States Naval Academy 美国海军学院(USNA)

(1) 免费的学费,而且每个月还会提供补贴。(大概为每月 1027 美金,扣除生活费后大概 还能剩下 100 美金每个月。)

(2) #1 in Top Public Schools

#1 (tie) in High School Counselor Rankings

#5 (tie) in Best Undergraduate Engineering Programs(At schools where doctorate not offered)

#6 in Mechanical(At schools where doctorate not offered)

#7 (tie) in Electrical / Electronic / Communications(At schools where doctorate not offered) https://www.usnews/best-colleges/naval-academy-2101/overall-rankings

(3) 学校非常严格,不允许喝酒,但定期会有 social occasions 可以给学生娱乐。 (4)学校只开设本科课程。

(5)住宿也非常严格,必须住宿,但是每个 semester 有固定的假期可以出去住。(会有 mid-term leave 和 short liberty period)

(6)网申的条件是只有美国户籍的年满 17 周岁的学生才能进行网申,国际学生的话需要一些指定的机构推荐才可能进入这个学校,并且全校最多不会超过 60 个国际学生,相对申请的 压力比较大。

https://www.usna.edu/Admissions/Steps-for-Admission/International- Candidates.php

https://www.usna.edu/Admissions/Steps-for-Admission/Nomination- Sources/index.php

想了解更多美国留学相关信息,可以拨打 >>>400-618-0271>>>【点击此处】提前预约老师,进行详细的沟通。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