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俄罗斯留学:苏里科夫美术学院

时间:2019-10-1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71

苏里科夫美术学院莫斯科国立苏里科夫美术学院位于莫斯科东南,距离地铁站塔干斯卡娅不远。所在街区塔瓦里希斯克亚街是一条古老的街区,没有高层建筑,商业气息很淡,走在街上,会自然地安静下来。比起圣彼得堡涅瓦大街上的典型建筑列宾美术学院,苏里科夫美院的外观上更加朴实和现代。苏里科夫美院的前身建立于1832年,1948年以苏里科夫命名,继承了十九世纪及二十世纪初俄罗斯人文美术文化传统,是俄罗斯表现艺术领域首屈一指的学院。目前学院分为绘画系、版画系、雕塑系、建筑设计系和艺术理论系。学院教师大都为俄罗斯艺术研究院的院士,俄罗斯功勋美术家等。美术学院可通过工作室、教室、博物馆里的实际操作、授课、讲习班和课堂讨论;学习临摹和绘画创作;教师辅导和学生独立工作;实验室工作、年级设计和毕业创作的方式为学生授课。如果让我说的话,版画艺术是最令人惊奇和迷人,是最能表现现造型艺术的一种形式。这不单独是呈现的一种方法,更是对于思想表达的一种手段。

俄罗斯留学

不同的技术、材料和丰富多彩的可能性为艺术家实现自己的艺术作品的可塑性和实现行提供了实现的机会。版画系设有书籍插图、装帧,架上绘画,宣传画、字体,实用版画和设计课程。在苏里科夫学院,版画系设置的专业课程是最多的,学生可以学习不同的技术和材料,学习如何可塑性思索,掌握快速实现不同主题的技巧和实例,扩大作品可行性范围。大一和大二学生主要学习素描、写生、构图基础,版画的不同题材,了解印刷工艺、学习字体,版画设计特色等。大三的时候学生会被分配到不同的工作室:版画和宣传画工作室,书籍艺术工作室,架上绘画工作室。在每一个工作都会有不同的工艺(石板印刷、漆布刻花、木刻印刷和铜版画。在学习的过程中学生不仅掌握了传统工艺和技术,还了解现代新型材料。在每年的暑假中,学生会有50天的时间走进大自然,在开阔的空间中巩固和发展工作室选定的素描、写生和构图作品。大一和大二的实习都是由导师组织,一般都是在俄罗斯古城格勒哈五采夫和雷诺夫斯基展开,大三的时候学生可以根据自己情况自由安排。在最后一年,学生需要在导师的指导下完成毕业作品创作和论文答辩。雕塑系-6年专家学制。

雕塑——造型艺术最古老、最繁琐的表现形式之一。雕塑同绘画的区别是,她是三维的,是一个真实的主体,具有空间性和不同角度的感触。雕塑有不同的形式和体裁::纪念碑、纪念碑装饰、架上(肖像和构图)、小型雕塑、浮雕、奖章艺术。雕塑的每一种形式都有自己的特色和规律,都需要学生掌握。在雕塑系从大一开始就会有现代著名的雕塑大师为学生授课。在教授学生的操作和方法上,雕塑系与学院其他系一样,始终坚持以对雕塑技巧为依据。雕塑家在最开始的时候,需要正确对于自己未来作品的骨架有一个清晰的认识,比如它的大小、重量和运动特点。需要深刻精细的学习古典素描,通过复制古代雕塑原件的整体或者单独部分,了解构图特色、人体机构及躶体的本质,从而了解创作一个作品的原理。

了解从古代流传至今的知识、思想和实际操作和运用是雕塑系学生的主要任务,也是学校和俄罗斯艺术院共同制定的标准,也是评分的主要依据。每年学院都会组织学生去圣彼得堡或者其他古城或庄园实习,以便学生能够在实习中了解不同的材料特质,完成自己的作品。在夏季实习完毕以后,学院会组织相关作品展览,引来了很多爱好者参观。一般高年级的学生会在茹克阔夫斯基青铜厂进行实习,从而更加方便和有效使用俄罗斯艺术学院的教学生产基地《铸造庄园》。 纪念碑雕塑是艺术最为大众的一种形式,它和建筑设计、城市和自然环境既有紧密的联系。因此在苏里科夫美术学院建筑设计系和雕塑系的学生会一起完成纪念碑、城市规划、广场格局,休息区等事物的草图。与多学科的合作的经验,有利学生丰富学生的知识,对于学生未来的职业发展和信息有着重要的作用。

如果同学们想了解俄罗斯留学,可以拨打 >>>400-618-0271>>>【点击此处】提前预约老师,进行详细的沟通。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