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泰国留学值得去吗?泰国留学的优势有哪些?

时间:2019-12-1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84
泰国留学泰国留学优势泰国大学申请流程

出国留学对于不少家庭来讲已经算不上多么陌生了,国外优质的教育水平、较低的入学门槛、归国以后比较好的福利待遇让越来越多的学生和家庭将出国留学放在了未来首要的选择位置,而申请门槛较低、费用低廉的泰国也受到了不少留学家庭的青睐。

泰国的教育质量在东南亚国家来说是相对优异的,很多学校目前都是沿用欧美国家教育模式和方法,比较注重学生创新意识的培养,教学方式比较开放。其次就是泰国低廉的学费比较有吸引力。而且签证周期在留学国家中最短,3天就可以出签证,而且担保金只需要3-5万。最后就是可以作为欧美院校的跳板,泰国大学的学分和文凭均受欧美大学认可,毕业后可以选择去欧美院校深造。

1.学习难度低

很多有国外留学经历的学生都知道,在国外可以很轻松的搞定日常会话,但是,想要听懂教授的全英文专业课授课,并且完成高质量的英文学术论文,则有很大难度。而很多泰国大学,采用中、英、泰三语授课,学生不但可以更加快速的掌握知识,还可以多掌握一门外语。对于学生的发展有一定的帮助。

2.申请门槛低

想要申请主流国家如: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研究生、博士学位,学生不但需要有一流的成绩,还要提供高水平科研实践论文成果,以及丰富的社会实践,最好还要有知名专家及雇主的推荐信,因此,申请难度极大。

以美国为例,美国研究生申请,不仅体现在硬件分数(GPA,GRE,TOEFL)的要求,最重要的还是对科研能力的要求。学生需要有高水平的研究课题、实验项目,并且有相关的论文发表,尤其是要与导师的研究方向对口。

而申请泰国大学博士学位,学生只需要提供本科学习期间的成绩单、学位证书、无犯罪证明等即可。无需托福、雅思等成绩,大大降低了申请难度,非常受到学生的欢迎。

3.国际认可的一流教学质量

很多人都认为,泰国大学教学水平不高,很多都是不受国家承认的野鸡大学。这个想法是不正确的。泰国教育体系与中国相近,并且融合了欧美体系及亚洲其他国家体系,教学质量、师资力量较国内一般大学更强,拥有完善的教学管理体系;欧、美、中国均承认学历,是转欧美院校的途径之一。

并且泰国大学学历受世界知名大学认可。中泰两国教育部早已签订两国学历互认协定。留学回国可获得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和教育部的统一就业派遣证,落户介绍信,可按国家组织、人事部门的考核正式进入档案,是报考公务员和在企事业单位升职的重要依据。

4.小语种的优势及就业范围

由于国家的政策,东南亚国家和中国的经济文化教育领域的联系越来越紧密,因此对于会掌握各个领域的小语种的人才来说,社会上是需求大于供求的。中国留学生会说一口流利的英文不稀奇,如果再会一口流利的小语种,那么在职场上是如虎添翼的。

小语种在就业形势上的相近源于在就业渠道上的类似,虽然在语言结构上有诸多的不同,但在就业渠道上有很强的共性,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领域:

1).公务员

部委、中直机关、海关边检、地方职位,参加公务员统一入职考试

2).高校教师中学教师

包括高校小语种专业教师、二外教师,部分开设有小语种的中学教师

3).外国驻华使馆

众多小语种国家驻华使馆及文化机构吸收了一部分小语毕业生

4).各省市外办

外事办公室,有省属的市属的,各省市的对外事服务机构

5).记者编辑

传媒机构如国台、中国网、人民网、新华社、CCTV各语种频道等

6).出版社

通过教材能很实际感受到一个行业,知名的如外研社等

7).各大银行

各大银行每年都会招收一定比例的小语种新员工,如工行、中行、口行等

8).国企私企外派

法语派非洲、西语到拉美、葡语非洲美洲兼有、阿语西亚北非

9).外企和中外合资企业

翻译、文秘、文案、产品策划、销售等诸多工种的工作

10).外贸公司

很多外贸公司现在都很互联网的方式在做业务 B2B B2C

11).旅游公司

专职和兼职,考个小语种导游证在这个行业是必须和必要的

12).留学机构

留学机构小语种国家方向的咨询与文案等

13).培训机构

培训机构教务、小语种教师、课程咨询等

14).文化传播公司

提供涉外会展与各类活动服务的文化传播公司

15).互联网企业

IT企业是近些年来吸收小语种人才的一个新领域,电商、客服、软件测试等

16).外派汉语教师

主要是孔子学院的各语种国家志愿者外派,也有类似法国使馆一年期汉语助教项目

17).空乘翻译

各国航空公司和国内航空公司招募的小语种相关空姐和空乘专职翻译

18).自由职业者

翻译、教学、海外代购或是其他,有在行业里收入声誉都很高的,也有处于维持生计状态的

申请泰国大学的流程

有雅思要求的公立大学,学生在申请的时候一定要在各个大学开学前2-3个月开始报名,并提交完整的材料。材料审核完毕后,需要面试的则安排网络或亲自到泰国面试。颁发录取通知书。申请签证。出发前往泰国。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北京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