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收到国税局发错的$1200救济金了吗?赶紧还!小心被反咬“欺诈”

时间:2020-05-1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0
国税局发错$1200救济金小心被反咬“欺诈”

 3月底,特朗普签署了国会通过的一项法案——历史性的2万亿美元刺激计划,因为当时美国经济正和毁灭性的Covid-19做最重要的斗争。

影响最深的应该就是这个紧急援助计划,它代表着对陷入困境的经济作最大限度的“投资”,旨在帮助那些处于失业待业的美国工人、小型企业、和经济中断的工业等。

主要内容包括直接向本土的个人和家庭寄送支票,大幅增加失业救济金,为小型企业提供5000亿美元的贷款。

据了解,年总收入为75,000美元以下的个人将获得1200美元的救济金,总收入150,000美元的已婚夫妇将获得2400美元,每个孩子额外获得500美元

收到国税局发错的$1200救济金了吗?赶紧还!小心被反咬“欺诈”

 

收到国税局发错的$1200救济金了吗?赶紧还!小心被反咬“欺诈”

 

收到国税局发错的$1200救济金了吗?赶紧还!小心被反咬“欺诈”

 

但是…一些在美国的国际学生惊讶地发现,他们的银行账户里,或者通过邮寄支票的方式也被存入了1200美元

这是非常不科学的一件事,因为美国与加拿大、新西兰不同,国际学生根本不在受联邦机构捐助的接受者名单之列。换句话说,持F1和J1签证的学生和学者们,被定义为美国非居民,没有获得援助的资格。

为什么国际学生会收到错误的救济金?

那么,这些国际学生的身份和账户,是如何通过层层审批,最终收到错误的救济金呢?——原来是税收问题。

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最近国税局已经发布了公告,确定一些刺激性补助错误地发给了“非居民外国人、被监禁的人,甚至是已故的纳税人”,而分配救济金主要是基于2018年和2019年的纳税申请表

根据Politico的说法,该错误来自于一个常见的纳税申报错误。在该错误中,相关部门忽略了国际学生在报税时是面向TurboTax和其他报税系统,没有意识到有些系统不仅仅只适用于美国公民。

p.s.在校园工作的国际学生每年必须报税,并且必须具有注册的社会安全号码(SSN)。但是由于非移民工作者的社会安全号跟美国公民非常相似,因此国税局没有发现这个错误,这才使得有些留学生拿到了这笔钱。

税务公司北极国际(Arctic International)的总裁Donna Kepley表示,去年美国有110万外国学生,政府还额外颁发了40万个J-1临时签证。在这些工作者中,他们要么没有备案,有么有错误的信息,所以这几天办公室已经被收到错误汇款的咨询电话淹没。

当这些人惊讶地发现自己账户中多了1200美元,正符合经济刺激计划中所听说的金额,大多人便明白怎么回事儿了。

不过没有明确的指导,一些人想在国税局意识到这个错误之前争先恐后地花掉它;但还有一些同学表示“亚历山大”,觉得这钱就像定时炸弹一样,担心美国政府将这定义为税收欺诈行为,被禁止签证,或者更糟糕地是被驱逐出境。

一位法国留学生说,有一天,他看到自己的账户里多了1200美元,他几乎立刻就知道这钱是从哪儿来的了。所以他立刻搜索了网站和论坛,看到其他人也有同样的问题。他们都是通过TurboTax提交了错误的表格-1040而不是1040-NR,所有国税局认为他们是美国公民。

在这一周的时间里,他几乎向IRS打了50个电话,发了20封邮件,但从没有得到合理的解释和解决办法。他非常害怕美国政府告他欺诈或其他不好的行为,所以他正通过这样执拗的方式释放一种信息——我不要这笔钱,这钱跟我没关系,你们谁能来解决它?

如何退还这1200美元?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最好的办法就是退还这1200美元。虽说就连银行都奉行着“离柜概不负责”的政策,但试想一下,发到大学手里的几百万美元都能被特朗普要回去,这1200算个啥?

再加上税务公司Sprintax对500所学校的调查发现,其中43%的国际学生和学者都收到了经济刺激金,这是一笔不小的数目,更是没有“得过且过”的可能性。

不过,一些同学反映说,每次打给IRS的热线都是忙音或只能客服接听,根本没有实质性的帮助,梳理了IRS网站和各种在线论坛,仍然不知道该怎么做。唯一能安慰自己的就是,这1200美元多在账户里呆一周,就能多获得几美元的收益...

目前,针对这些问题,IRS在网站上发布了退款指南,根据不同的收款,有不一样的退还路径。

纸质版支票,但并未兑现:

收到国税局发错的$1200救济金了吗?赶紧还!小心被反咬“欺诈”

 

纸质版支票,已经兑现:

收到国税局发错的$1200救济金了吗?赶紧还!小心被反咬“欺诈”

 

银行存款:

收到国税局发错的$1200救济金了吗?赶紧还!小心被反咬“欺诈”

 

如果钱已经花光了该怎么办?

如果你已经花光了这笔钱,请尽快与IRS或学校国际生办公室取得联系,以了解你应该做什么。

不过不要过分恐慌,Business Insider指出,虽然IRS指南建议接收者立即退还款项,但这是一个没有官方授权的决定。

另外,根据《CARES法案》,暂时没有任何政策规定IRS取回已经在病毒紧急状况下支付的资金。

但是无论如何,先与IRS联系、国际学生办公室联系,尝试解决问题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