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1年加拿大硕士留学申请要怎么规划

时间:2020-10-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9
加拿大硕士硕士留学申请

加拿大的硕士申请都是会按着时间来规划好每一个步骤的,那到底该怎样按时间来规划?把它的硕士比较详细的申请步骤都整理出来了,这就来阅读一下吧。

>>>点击一对一咨询,定制留学申请方案

因为加拿大的硕士一般都是在7—9月的时间开学的,在5月开学的也有,但只是部分的课程。整个申请的过程从学生们递交材料算起,到自己取得offer,大约是1至到2个月这样,如果是申请院校的话,要得到录取的时间之后更长。申请周期一般是2—3个月,但研究生可能还会更加长。

而且今年的情况有些特殊,如果是按照往常的情况,学生一旦确定留学目标,就可以去准备托福了,但若是要在加拿大读经济学之类的硕士科目,那么GRE一定是要有的,若是想申请商科的话,自己的GMAT成绩最好比较高。对于学生们的申请来说,语言还有标化考试就是比较有难度的,两类考试的复习是一定要有的,尤其是英语。另外自己的考试时间一定要有安排,确定好考试跟复习的时间还有计划。

9月

在完成了前期的铺垫之后,学生在这是一般都确定好自己要申请的院校了,而且在这时往往有些学校都可以申请了。学生们也该在这时候请老师写推荐信,要是自己的雅思分数出得比较早,那么在7、8月份准备推荐信也可以。

如果是要读研究型硕士的,在这个时间就该去套磁了,毕竟套磁也是需要比较长的时间。但如果能在有了雅思成绩后才去套磁就会更加有效。

10月~11月

在这个时间是进行文书最后的修改已经润色,而且这时候得差不多确定下来了,因为很多学校的申请都正式的开始了。而到了十一月就该寄申请资料了,因为加拿大的硕士申请都是有面试的,所以学生们也得开始了解专业面试这些信息了。

12月

如果是申请研究型的往往这时也得到教授的回复或者是录取通知了,之后需要做的就是静等offer。而授课型的申请一般在这是也该收到Offer了,但学生们还得准备接下来的面试以及其余的沟通工作。

次年1月~2月

要把自己的期末考试准备好,确定GPA要够要求。套磁还未完成的则继续进行沟通。当然面试相关的这些沟通准备也得做好。

次年3月-5月

到了这时申请也该差不多完成了,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签证材料的准备,然后去办签证。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