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日本留学选择社会学专业有哪些优势呢

时间:2021-01-1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7
日本留学日本社会学专业院校推荐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1.一桥大学 社会学部

一桥大学(日文:ひとつばしだいがく,英文:hitotsubashi university),是日本最早建立的大学之一,是一所纯社会科学类综合大学。前身是官立东京商业学校,三大商校之一。学校建校130多年,辈出日本各界尤其是工商金融界的精英人物,为日本培养了大批人才,目前日本财经界多数领袖毕业于该校,在日本享有“财界领袖的摇篮”的美誉。

 

2.筑波大学 社会·国际学部

筑波大学(つくばだいがく、university of tsukuba),在1970年代大学竞争引起的大学改革过程中,为了作为新型大学的试验校,于1973年10月废止东京教育大学,将其资产全部继承,在现在的筑波市创立了新型的大学,即筑波大学。新制东京教育大学的前身为东京高等师范学校、东京文理科大学、东京农业教育专门学校、东京体育专门学校等。现任校长为山田信博。

 

3.御茶水女子大学 文教育学部

御茶水女子大学(おちゃのみずじょしだいがく、ochanomizu university)位于东京都文京区大冢的国立女子大学。前身的学校位于御茶水(本乡区汤岛三丁目),关东大地震后,迁至现在所在地。拥有文教育学部、理学部、生活科学部3学部。

 

4.大阪市立大学 生活科学学部

位于日本大阪府大阪市住吉区,是日本的旧制三大商科大学(旧商大)之一,大在日本关西地区,一直以来都拥有良好的口碑。学校特色:学校以“大学位于都市之中,都市与大学比邻”的方针为原则实施教育计划。在深入学习各学院学系的专业科目的同时,也设置有辅助学科、全校共通性的通识教育课程,综合具体的提供学生学习方向。

 

5 .名古屋市立大学 人文社会 现代社会

名古屋市立大学(nagoya city university),是于1884年建立,1950年开设大学教育的公立大学,位于日本爱知县名古屋市,由名古屋女子医科大学与名古屋药科大学合并而成,共设有医学部,药学部,经济学部,人文社会学部,艺术工学部与看护学部。综合实力被公认为继名古屋大学后,日本东海地区第二位。名古屋大学,名古屋市立大学,名古屋工业大学被称为”中部三雄”。

 

6 .京都府立大学 公共政策 福祉社会

京都府立大学(kyoto prefectural university,简称kpu),位于日本京都府京都市,是一所由京都府立农业专门学校与京都府立女子专门学校作为母体,创立于1949年的日本著名公立大学。目前拥有文学,公共政策学与生命环境学三大学系与下鸭,精华两大校区,是一所在日本关西地区颇受好评的小型高等院校。

 

7 .大阪府立大学 人间社会 社会福祉

大阪府立大学(osaka prefecture university,简称opu),创立于1883年,于2005年重新合并,设有工学院,生命环境科学院,理学院,经济学院,人间社会学院,护理学院,综合康复医疗学院,等7个学院和7个研究生院,是继大阪市立大学,首都大学东京后的日本第三大公立大学,在西日本地区享有很高的评价。

 

8 .滋贺大学 经济、社会 a方式(国外型/数外型)

滋贺大学,英文名称:shiga university。是于1875年建立,1949年开设大学教育的日本著名国立大学,大学的简称为“滋贺大”。滋贺大学仅设有教育学与经济学专业,是一所文系高等学府。其经济学专业继承旧制彦根高等商业学校“士魂商才”的精神,以培养职业商界人才为目的,在日本关西地区备受好评。

 

9 .金泽大学 人间社会 地域创造

金泽大学(kanazawa university),坐落在日本石川县金泽市,是于1862年建立,1949年开设大学教育的日本著名国立大学。金泽大学作为日本海地区的重点大学,也是日本北陆地区的最强学府,其不断提高本科及研究生的教育质量,致力于研究的深化,扩大及综合,为日本的高等教育及世界学术研究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10. 爱知县立大学 教育福祉 社会福祉

爱知县立大学,英文名称:aichi prefectural university。是于1947年建立,1966年开设大学教育的日本公立大学。大学的简称为“爱县大”。该校在审视地球社会整体变动的同时,提倡“对应国际化、对应信息化、对应福祉社会化、对应终身学习社会化”这4个教育和研究的理念。这4个理念,全都是对人和人类社会的应有方式进行重新探寻的新世纪重要课题。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