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去新西兰读硕士,哪些专业不需要本科背景?

时间:2022-11-2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1
新西兰硕士专业本科背景

  新西兰有许多不需本科背景的硕士学位,十分适合那些想转专业出国深造的同学们。你心仪的专业是否有不需本科背景的硕士学位呢?快随小编来看看吧!

管理学硕士

管理学专业是商科中最为常见的专业,此专业主要强调培养学员的领导能力和管理能力,要求其能够在全球化背景下独立且创新地解决问题。

因为是交叉性学科,大多数的管理学硕士都不要求相关本科背景,每所大学的课程设置都有所不同。

奥克兰大学管理学硕士

奥克兰大学是进入国际排名百强、新西兰综合排名第 一的院校。奥克兰商学院成功获得国际商学院协会(AACSB)、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EQUIS)和国际商业管理硕士协会(AMBA)三大国际商管机构认证。下设的管理学也属于学校的黄金学科,课程新颖灵活、师资力量强,毕业生在就业市场上十分有竞争力。

金融学硕士

新西兰的金融专业就业前景非常广阔,可以从事任何与经济有关的职业,毕业后就业率高。

许多新西兰的大学都开设了无需本科背景的金融硕士学位,但每个金融硕士专业各有特点,建议大家不要只关注学校总体排名,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奥克兰理工大学应用金融硕士

奥克兰理工大学的应用金融硕士(MAF)是专门设计给任何本科非金融学位、但对金融感兴趣的同学,完成此课程就完全可以从事金融领域的工作。学生将学到金融知识和技能,为将来承担财务决策职务打下坚实的基础,能用学到的理论与金融技能在专业实践中进行金融分析。因为奥克兰理工大学的金融硕士实用性很强,商学院每年都收到很多申请。

会计硕士

会计是新西兰的热门专业,在硕士方面目前有职业会计硕士和会计硕士两种可选。与会计硕士相比,职业会计硕士无需学生拥有本科会计的专业背景,不需要加读桥梁课程即可直接入读。

毕业后学生将会获得新西兰特许会计师协会(NZICA)的临时注册资格(Provisional Membership),有权在新西兰从事会计的相关职业,例如新西兰长期紧缺的一些职业:外部审计(External Auditor 221213)和内部审计(Internal Auditor 221214)。

梅西大学专业会计和金融结构硕士

梅西大学商学院,是新西兰最早时期获得欧洲商学教育质量监控协会(EQUIS)和美国商学精英协会(AACSB)认证的学府,全球仅5%的商学院获此认证,学院内会计金融专业(MPAF)被评为亚洲太平洋地区第1。

MPAF符合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特许会计师协会(CAANZ)、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协会(CPA Australia)、特许公认会计师协会(ACCA)的学术要求。同时,梅西大学的会计金融专业是新西兰大学中仅有包含特许已注册金融分析师(CFA)认知的课程,梅西大学也是CFA在全球认证的130所大学之一。

旅游管理学硕士

众所周知,纯净的空气,未污染的水源,辽阔的森林和草原,被誉为“世界上最 后一片净土”,新西兰一直以来都是国际游客的热门观光地。

新西兰的旅游产业也是其支柱产业,据预计,新西兰旅游业将会在2025年提供94,100个全职工作和47,000个兼职工作。然而本地人才供应完全跟不上需求,使得新西兰的服务旅游业有三分之一的工作存在空缺。

尤其是随着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也把旅游的目的地选择在风景宜人的新西兰,从而造成了双语人才的稀缺,因此想移民的准留学生不妨考虑下旅游管理专业。

林肯大学旅游管理硕士

林肯大学的旅游管理硕士是历史悠久的项目,师资人员来自林肯大学环境与人中心(Centre for Land, Environment and People),该研究中心是新西兰领先的关于旅游业研究及咨询的研究中心。

传媒硕士

随着自媒体呈井喷式爆发及媒体的多样化,传媒成为近年来非商科的热门学科。但传媒涉及领域广泛,选择合适的硕士项目亦是非常重要的。

新西兰的传媒硕士项目不仅八所公立大学有设立,各大更注重实践、学费较低的理工学院也有。这些传媒硕士大致可分为两个方向:

媒体研究:主要通过课堂授课的方式,让学生懂得基本的传媒理论,提高学生在各大媒体的大众传媒领域、及画廊美术馆这样的创业产业的实践能力。

传媒实践:主要通过学习各类软件及技术,帮助学生在某个创意科技的领域快速发展。这些领域涉及影视制作、信息技术实践、游戏开发、交互设计等等。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