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通2023全球义工招募!以青春之名,看世界!

时间:2023-03-2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51
新通2023全球义工

力所能及的善举,也许不能让整个世界顷刻间天翻地覆,但一只南美洲的蝴蝶扇扇翅膀,都能造成北美洲的一场龙卷风,我为什么不能改变世界呢?

——新通全球义工项目志愿者

 

 

 

全球义工,这个充满了新鲜、有趣、探索、成长的项目,近年来愈发火爆。毕竟,无论是留学申请,还是工作投递,许多面试官都非常看重申请者的社会责任感与社会实践经验。

 

而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放开,新通学子终于可以重新踏上全球义工之行了!

 

新通2023全球义工项目火热招募中——四川、云南、海南、新疆……用行动,去守护祖国大好河山;冰岛、泰国、巴厘岛、斯里兰卡……去和世界交手,一路盎然!

 

 

 

Vision看见更大的世界

 

不去观世界,哪来的世界观?选择成为一名全球“义工”,可以去体验异国他乡的多元化,去感受星空下世界各个角落的人思想的碰撞,去看看世界最真实的样子,去发现世界上不一样的风景。

 

义工=旅行+工作,这是一所没有围墙的学校,可以探索自己的无限可能。本身选择做义工,就是你打破原有环境的一种勇敢选择,是一种你从未体验过的生活方式,不仅可以接触并学习外国的文化,结识各有所长的大牛,还能去国外做志愿者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当你投身于一个陌生的环境,你需要自己主动去沟通,去交友,去提高自己沟通和表达的能力;去自己设计课程,去学做当地美食,去发现问题也解决问题,提高自己的生存技能,也有勇气去拥抱更大的世界。

 

而丰富阅历的同时,你的这段经历,也能成为申请海外学校时个人陈述中的亮点;当然,绝不只是为了申请,这会是你值得说一辈子的故事。

 

你会遇到不同的人,可能是你去到的国家,看见当地的人民,了解他们眼中的中国和世界。也许他们的生活不够富裕,但他们脸上都面带微笑,让你感受到朴实简单的美好。

 

而你所教的孩子,看见他们的每一张笑脸,学会的每一个新单词,你都能感受到他们对于知识的渴望。

 

 

 

还有和你一起参与项目的“义工”们,他们来自五湖四海,有着不同的教育背景,对于世界有着不同的看法,可以让你更了解当下的自己,知道自己的优势和劣势,清楚自己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同时,你也可以见到一个更真实的世界,见到世界其他角落里的与众不同,领略异国的风土人情。如果你一直呆在固有的圈子中,你对世界的认知也不会有任何改变,走出去,亲眼看看外面的世界是怎么样的,用眼睛还原一个真实的国家。

 

而作为国际义工,你的身上就代表着“Chinese”。除了是国际志愿者,其实你也是中国的文化大使,向世界展示着中国的文化。而通过不同国度文化之间的碰撞和沟通,你可以打破文化的隔阂,改变他们对中国的看法,实现中外文化交流。

 

看过霓虹也见过废墟,选择新通全球义工项目,让你去发现更大的世界,见到更多的牛人大咖,也遇见更好的自己!

 

不要犹豫,选择出发吧!你双眼所见,双脚接触的,就是世界!我们等待,更好的你归来!

 

 

Mission为了地球的明天

 

这个世界,人类生活在同一个地球村里,生活在历史和现实交汇的同一个时空里,越来越成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命运共同体。作为地球村的一员,你是时候上路啦!

 

每一个生命,都需要绽放,每一个个体,都值得尊重。你可以去支教,为孩子们点亮学习的希望,毕竟教育是改变贫困生活、为下一代创造新未来的为数不多的契机之一;也可以去孤儿院、去残疾人中心,为那些坚强不屈的人们提供帮扶。

 

不只是人类的未来,地球的未来,也非常重要。

 

去和大自然的动物亲密接触,保护大自然的生命:你可以去四川保护我们的“国宝”大熊猫,去长沙保育东北虎,去斯里兰卡保育海龟,去尼泊尔保护大象……

 

 

 

去保护环境,为当下的环境问题努力:去马尔代夫清理海滩边的垃圾,去冰岛参与海岸线整治与城市公共绿化带保护等工作……

 

 

 

如果你选择加入新通义工项目,可以与全世界志愿者拉起手来,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更加美好的世界。

 

 

 

Action即刻行动

 

国际义工旅行,这是在第 一次世界大战后出现的概念。那时各国经历战乱急需重建,所以出现了国际工作营,不仅加快各国社区重建的进程,而且通过互相派遣义工推动世界和平。在这之后,国际义工旅行不断发展,现在,它就是主张旅行者在国际旅游中学会承担,以旅行之名,行义工之职,再以义工之职,助需要之人的公益活动。

 

而这些年,在国内快速发展的同时,也伴随着争议。有人会质疑“国际义工”的价值,这么短的时间,能有什么意义?

 

的确,我们也许改变不了世界,但我们可以点燃希望。虽然只有5-10天的时间,但我们至少可以告诉中国的青少年,外面还有一个值得闯荡的世界,至少可以为熊猫、为海洋、为地球贡献一点点努力。

 

全球义工,不只是一群人的爱好,而是所有饱含公益之心人的权利。所以新通的产品经理们,特地精选了种类丰富的义工项目让大家去体验,五一or暑假、国内or国外、实地or线上,多种选择,让你的假期,不一样!

 

 

 

 

这些项目,对于语言要求不算太高,几乎人人都能上手,让你少一些障碍,多一些可能性。当然,孩子和动物不需要一个去玩乐的你,而是需要你真正的行动,用你的善意和公益之行,去创造属于你自己的义工意义。

 

当然,在完成义工工作的前提下,这些项目也给了你足够的时间,去尽享当地风光,深入了解当地文化,获得无法复制的私人记忆。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