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活动回顾 | 0326杭外剑高模考新通专场顺利举行,沉浸式全真模考超刺激!

时间:2023-03-2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56
杭外剑高模考新通沉浸式全真模考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想要在升学季沉着应对,除了学生平日里的学习积累外,更需要各位家长提前规划、早做准备。

 

3月26日,新通教育集团与旗下A+中心联合举办了杭外剑高模考新通专场,并有幸邀请到杭外剑高中心戎宏斌主任担任本次宣讲答疑会的主讲人。

 

 

 


杭外主任亲临现场

与家长畅谈人才培养之道

 

讲座伊始,戎宏斌主任用最前沿的国际数据解读了教育全球化趋势及国际化人才的培养之道,帮助家长们深度了解梦校情况,一站式体验升学规划服务。

 

 

 

戎宏斌主任,是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现拥有20余年的英语教学和教学管理经验,10余年的国际教育从业经验,拥有丰富的国际教育理念,熟谙国际教育背景下的人才培养模式。

 

 

 

讲座中,戎主任特别介绍了杭州外国语学校剑桥国际高中的课程体系和培养目标。

 

 

 

建校十余年来,杭外剑高不仅创立了自己的“基于本土教育的国际化校本课程体系”,同时融合了国内普通高中和英国A-level课程体系,旨在把学生送到了全球各地的高等教育院校。

 

 

 

除此之外,杭外剑高注重学生的多元化发展,学校设有文化节、艺术节、科技节等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

 

 

 

讲座现场,家长们都在认真倾听,时而拿手机拍照记录,时而举手提问,整个会场气氛活跃。

 


活动现场抢先看

热闹非凡

 

讲座开始前夕,前来参会的家长们齐聚签到区。针对学生的升学择校、语言规划及备考攻略等方面,新通不仅安排了专业的升学顾问为家长们答疑,同时还准备了超丰富的学习资料助力考生升学之路。

 

 

 

杭外剑高模考现场,考生答题的状态非常专注。时光不负追梦人,祝愿各位同学都将收到好消息!

 

宣讲会结束后,许多家长就孩子升学备考方面的问题与戎主任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交谈中,戎主任给家长们提出了两点建议:

 

第 一点是语言,这也是第 一重要的。无论参加哪一个国际高中的备考,英语综合能力测试都很重要;

 

第二点是40%的中考成绩。学生只要顺利完成中考备考,就足以应对国际高中的入学考试。

 

 

 

至此,由新通教育主办的杭外剑高模考&宣讲会新通专场圆满结束,感谢本次活动的主讲人戎宏斌主任,感谢每一位参会的家长同学。闪耀之路,感谢有你!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