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专科生想去爱尔兰留学有哪几种途径?

时间:2023-03-3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8

 爱尔兰专升本/专升硕途径

途径一

专升本,申请同类专业进行两国两校的学分换算,最终可能花1-2年完成本科。

途径二

爱尔兰专升硕课程,即高级文凭课程(PGD)+ 硕士(Master)课程,共2年,国家教育部可认证学历。按照海外学历等级国内大专学历应该属于海外Level 6-7,海外大学在通往Master(Level9)中间还有GD(Level 7) or PGD(Level8)高级文凭课程。这就是为什么海外大学可以接受中国专科生读硕士的原因。

途径三

本科重读(如果在时间资金预算方面不存在顾虑,建议考虑这个方案)

从路径一,二中我们可以看出无论是专升硕还是专升本,其最终目的是把课程和学分补齐全。

爱尔兰专升硕优势

优势1:不限制大专生背景,常规大专学生只要是三年全日制都可以申请;

优势2:两年可获得硕士学位;

优势3:完成第 一年HD研究生文凭,还可有机会申请其他院校硕士;

优势4:性价比高,两年的全部花费基本在28-33万之间,相当于英国一年的费用开销;

优势5:毕业后可获得两年工作签证 。

爱尔兰专升本/硕院校推荐

1、都柏林科技大学

都柏林科技大学(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Dublin,简称TU Dublin)位于都柏林,是爱尔兰的第 一所技术大学。

如果你的专科是学酒店管理、旅游管理和休闲管理等专业背景,那么恭喜你,当初的选择非常走运,符合TUD(都柏林科技大学)的升本背景限制,可以录取你读一年TUD的本科,从而拿到正规本科荣誉学士学位,既可以在爱尔兰当地工作一年时间,又可以走向你想要的硕士读书生涯。

2、国立梅努斯大学

梅努斯大学的专升本只有一个项目,那就是计算机专业。没错,梅大的计算机非常强势,坐拥超级计算机,和各项研发中心。

所谓专升升本的原理就是:国内学分转移到国外的课程学分,少多少再补多少,所以要求你在国内的时候成绩可不能太低了,否则学校会让你到我们这里继续重修,甚至有可能不录取。梅大的一年制计算机专升本对于每年的申请都是火爆项目,如果你提升学历,又不想花太多的费用,梅大非常适合你~具体课程内容等请各位同学咨询兆龙留学。

3、科克大学/利莫瑞克大学

这两所都是爱尔兰国立研究综合性大学,几乎不接受专科生申请,唯独有一个专业可以,同学们应该可以猜到,就是护理专业。爱尔兰护理专业的一年专升本,不仅费用适中还能拿奖学金,性价比真的超级高,而且护理毕业生在爱尔兰真的抢手,待遇真的好。

4、其他大学

如果你有相关专业背景或工作经验,爱尔兰的理工类院校(如:阿斯隆理工学院、利莫瑞克理工学院、唐道克理工学院、卡洛理工学院、爱尔兰国家学院等)也可以申请专升硕项目,具体请咨询我们~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